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很喜歡台北
人很多 空氣很糟糕 而且 它還很冷漠

記得以前看到救護車....
沒有車會動 沒有車會讓 甚至還有積歪人會把救護車當開道車
緊跟其後黑白竄
今天早上 現在可能要說昨天
基隆路和忠孝東路的紅燈路口 又聽到了急促的鳴笛聲
下意識 回頭往後看 塞到爆的車潮 讓我不自覺的往前騎
又回頭看 忽然發現 身邊的 後面的 前面的每台車子 都緩緩的往前進
好像希望藉由這種方式可以讓出一條車道
機車領頭 轎車緊跟 緩緩地 慢慢的
已經快要佔掉半條馬路
還不時看到有人來回張望
我可以很強烈感覺到 大家.....恨不得趕快綠燈
忽然我 很感動
綠燈了 由大家前進的方向 不用回頭 你也會知道救護車在哪個車道上
差一點 我就熱淚盈框 差一點
還好我沒這麼沒用
但發現台北其實也可以不冷漠
肚子好餓 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som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