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L-Applied Photonic Lab
碩士班帶給我美好回憶的實驗室~


受到老師盛情邀請,今天回去參加了中央光電的系友會,
坐在達叔的車上,達叔依舊像個愛念的老人,重複著百年不變的話..
笑旁~你怎麼沒有瘦.....(好啦 我答應你我會認真減肥)
會場門口屬於我們的基八寒暄-->姬芭胖~姬芭恭~
熟悉的一切好像又回來了,
接著瘦掉一個自己的free出現....(請想像一百二變成六十)
一隻、捲毛、苦博賢伉儷、佳宏、羅不是全家福,
整場系友會,其實可以用台上打官腔,台下講屁話來形容.......
熟悉的實驗室,ㄧ樣的ㄧ群人,訴說著近況和生活的苦悶無奈,
長大,真的就是這樣吧.....

接著到苦博夫婦家作客,還ㄧ起到天母買了兩件襯衫(剪標兩件1,580應該不會啦吼?!)
這對有趣的夫妻,我真的八輩子沒想過可以跟他們這麼好,
聊完解散以後....

意猶未盡的泡湯組(一隻 佳宏 達叔 捲毛 我)再度出發,
這次的目的地是隨便亂選之天長地久平價泡湯150
泡湯....幹~真的很爽~~~~~~~~~~~~~
宵夜大手筆前往第一手吃火鍋,講到以前打電動和出去鬼混的快樂時光,
侯博士最近應該真的很不好,不斷的講到那段時光最快樂
但他也沒說錯~那的確是段讓人難忘的回憶......
電動、鬼混、做實驗,那是用我們大力歡笑譜出來的最佳生活樂章!
到家以後又懷念起那邊熟悉的空氣,撐起很重的眼皮紀錄現在的感覺~

親愛的兄弟們,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som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