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哪個才對?

雖然.......
妳好幾次把靠北和幹這類的詞ㄦ在一堆人面前脫口而出(我知道妳有在克制打嗝這件事情,辛苦妳了),
而且又在半路認親戚(跟著我叫爸爸媽媽三天,厲害!),

不過妳來玩我真的很開心,
如果妳沒出現,這輩子我想我很難出現在花火節的日月潭畔,也不會遇見失散幾百年的朋友,
沒帶著妳ㄧ個一個地方慢慢跑,我不會有機會用這麼多角度欣賞這些近在身邊的美景,

很歹事,
讓妳為了睡覺每天跑上跑下,還睡在會滴水的房間,
還不小心讓妳成為被拷問的對象,
為了家裡的瑣事,讓妳大好天氣窩在房間無聊,

貓囒山的雲海美景,
迎風乘船遊湖的愜意,
還有慈恩塔這個還沒開發的處女地,
這些欠妳的,下次一起還妳:)
喔~對了!這張巧遇少女是在我家旁邊拍的~
很漂亮吧(我說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som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