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朋友幫客戶做的網路徵文活動 我腦子壞了去亂亂寫的
(如果這樣都可以選上 那就威了)
有人路過看到欠輪胎的 可以到下面網址試試手氣 
http://event.indextw.com/goodyear/post_list.php 

--------------------------------------------------惡搞文分隔線------------------------------------------------------------------------ 
輪胎呢,就是裝在車子下面會滾動的那位大爺,車子有四位,機車有兩位,你想跑快點就選寬一點扁一點,想活的久一點就選安全性高一點,但因為我跟輪胎本人不是很熟,沒辦法深入探討他本人的個性、安全性、舒適性...不過我倒是不經意看到輪胎爺和他好朋友們各種有趣的面貌跟妙用... 
1.輪胎其實可以練身體
有看過古老國片(比如...紅葉少棒)可能都見過這景象,因為沒沙袋綁腳,負重跑步就是拉著輪胎前進,狠一點的輪胎上還會坐一個人,而且,為了物盡其用,輪胎的內臟會被拉出來綁在柱子上練臂力,一顆輪胎手腳皆用,還拿世界冠軍!威! 
2.輪胎是保齡球運動幕後推手
家裏隔壁是塊堆放廢物的空地,小時候很喜歡去挖寶,某天送來很多大型沙拉油桶(就是長方形鐵做的那種,看你這麼聰明!我想你懂才對),忽然打了個晴雷,我看到隔壁的輪胎,接著...就跟你想的一樣,我把沙拉油桶排好,用輪胎去撞倒排好的油桶,多年後,我在保齡球館看到似曾相識的遊戲,如果當時有智慧財產權,我可能可以賺很多錢... 
3.輪圈烤肉好良伴
雖然輪胎和他的內臟妙用和面貌相當多元,但我們也不能看小輪圈,它可是一等一烤肉爐阿,他風吹不倒,颱風天照常烤肉也不怕爐子吹走,整棵鐵製,導熱無敵,又有多處通風口,生火簡單又方便,最妙的是,將兩個輪圈組合,你還可以作鋼圈雞(沒錯,就是桶仔雞的巒生兄弟)!我家的烤肉爐,萬年不變都是同一顆輪圈,你看多耐用多省錢!一顆輪胎萬種面貌,而且從內到外到鋼圈通通都有妙用,僅寫三種,希望能讓喚起大家廢物利用節能減碳的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som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